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2010 6/15 台場 (下篇)

DSC_3782_031

本次自由行倒數第三個賣場

到台場這邊就我所知有三種方法:

1.山手線(新橋站) --> 百合海鷗號
百合海鷗號到台場之後如果要去很多地方, 建議買一日券, 只要800, 不然日本電車就像我們的捷運一上去都有基本消費(台北捷運20), 可以先規劃要去哪裡決定要不要買一日券, 既然來這了很難不全部給他走透透!

2.淺草坐船-->台場海濱公園
船本身有時刻表, 最好跟淺草的行程排在一起, 中途還可以去濱灕宮拍拍照, 到了台場之後還是要有交通工具移動, 免費公車就是要等, 不想等太久就還是百合海鷗號

3.臨海線
到處打廣告, 不過沒坐過, 因為還要從有明上車有點麻煩

DSC_3821_033

本次自由行倒數第二個賣場, 後面是有名的富士電視台, 電視台後面可以拍Zeppo的摩天輪中間沒有遮蔽物!
電視台本身就是一個景點, 上面有球型展望台還有一些日劇拍攝的資料, 樓梯走上去還有賣電視劇相關的東西,我的食蛇獴就是在這邊買的!

DSC_3829_035

Hard to say I love you.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: 北川又用黃金陣容編了出鳥尾的戲

DSC_3830_037

DSC_3801

DSC_3840

DSC_3852_039

DSC_3858

DSC_3854

DSC_38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